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

作者: Astro 学习者 最后更新: 2022-07-02

这是我 Astro 博客的第一篇文章。这是我 Astro 博客的第一篇文章。这是我 Astro 博客的第一篇文章。这是我 Astro 博客的第一篇文章。这是我 Astro 博客的第一篇文章。

Learn Astro (2)

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

发表于:2022-07-01

欢迎来到我学习关于 Astro 的新博客!在这里,我将分享我建立新网站的学习历程。

我做了什么

  1. 安装 Astro:首先,我创建了一个新的 Astro 项目并设置好了我的在线账号。

  2. 制作页面:然后我学习了如何通过创建新的 .astro 文件并将它们保存在 src/pages/ 文件夹里来制作页面。

  3. 发表博客文章:这是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!我现在有用 Astro 编写的页面和用 Markdown 写的文章了!

下一步计划

我将完成 Astro 教程,然后继续编写更多内容。关注我以获取更多信息。